彭敬慈最新力作,到底谁才是疯子?国内首部精神病人访谈实录改编的电视预告片

《天才在左疯子在右》是针对时下都市人的生存压力而进行的一种渲泄,所谓天才与疯子的距离只是一步之遥,向左一步是天才向右一步是疯子,这就是现代都市人的双重压力下的挣扎。这部剧是乐视香港上线的首部作品,也是乐视香港带给香港观众的全新的观剧体验。应采儿此次担当监制,更是成为本剧的大管家,事无巨细,方方面面都参与其中。更是在演员阵容的搭建上用尽心力,搭上自己十年来的好人缘,把所有的好友通通请来帮忙,让这部剧成为一部名副其实的《欢乐颂》。

   柯友伦、邓丽欣这些香港新生代演员,秦沛、林俊贤、彭敬慈、李璨森等香港资深演员,甚至自家老公陈小春,全部倾情上阵,零片酬出演,为乐视首部4K网剧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气。另一方面,也看出了应采儿在圈中的好人缘,不管是前辈叔伯,还是后辈小弟,都愿意出面给她站台帮忙,给她最大的支持。这就是应采儿的个人魅力的体现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明星经纪吴斌 | Powered by LOFTER